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军分区领导慰问退役军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7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通讯员 袁芳

昨日上午,常德军分区政委张冬果来到武陵区,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

张冬果一行慰问退役军人任承忠

张冬果一行慰问退役军人梁开榜

退役军人任承忠现年79岁,1961年入伍,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先后荣获“湖南省首批学雷锋百名优秀志愿者”“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先进个人”等荣誉。退役军人梁开榜现年50岁,曾在武警湖南总队湘西支队任职,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获多次嘉奖。张冬果认真倾听了他们的实际情况、生活需求和对拥军优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叮嘱他们,在高温酷暑天气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有问题、有困难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张冬果表示,退役军人为保卫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春与力量,希望大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年轻一辈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军旗添彩。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