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国家禁毒办到我市专题调研禁毒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6 08:19 来源:常德全媒 作者:龚俊

5月12日至13日,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副局长熊德生一行来我市,开展禁毒工作专题调研。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赵江文,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出席汇报会。

熊德生充分肯定了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在禁毒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加强领导,加强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宣传教育的针对性、 有效性、精准性。要加强对毒品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公安机关要快速适应违法犯罪新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深入开展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加强对吸毒人员的管控,消除风险隐患。

刘国龙表示,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至每一个基层单位,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落实。对标整改落实,对国家禁毒办调研指出的问题,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迅速推动问题按期整改。要以此次国家禁毒办调研为契机,强化统筹谋划,压实责任,抓实工作,全面深化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创建工作。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