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将组团参加 第十二届中博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6 08:0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何花

第十二届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将于2021年5月21-23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我市将组团参加。近日,市政府召集相关单位就组团参展相关事宜座谈。

中博会将设置三大展区(馆):1000平方米的中央展区,主要展示全省“十三五”期间在开放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协调发展、共享发展等方面的文字、图片和展品(模型);510平方米的湖南形象展馆,主要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和“十四五”规划,全面展示我省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成就和良好的投资环境;130平方米的湖南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展馆,主要展示全省“十三五”期间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

活动由中博会组委会主办的主旨论坛暨开幕式、中部六省投资环境推介和项目专题对接会、中部六省各举办的专题活动组成。其中,我省将主办湖南省“十四五”发展座谈暨招商推介会、布置湖南形象展馆和湖南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展馆。

我市将成立代表团组委会,组织先进制造业企业报名参加,在中博会上展示我市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加强区域交流与合作。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