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省财政厅督导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6 08:0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涂月 李德志

近日,省财政厅督导组来我市督导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

按照省财政厅统一部署,市财政局扎实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建立工作机制,成立领导小组,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工作专班;组织基础数据采集、业务培训等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及时与省财政厅沟通协调,与预算单位、人民银行常德中支及代理银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协同推进一体化建设,确保系统如期上线运行。省督导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财政部推进改革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全省一盘棋的工作部署上来;要坚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的规范和技术标准,加快推进系统上线运行;要强化工作举措,建立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内外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压实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的工作责任。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