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现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6 08:0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5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黄清宇,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康重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常德经开区蒿草湖社区、鼎城区红云街道,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文化功能室的设置、文化标志设施等有关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容。在万达广场,督导组现场检查了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在火车站农贸市场,督导组对环境卫生、经营秩序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市场周边车辆停放、小摊小贩的规范管理问题。在柳叶湖汽车站,督导组现场检查了站场志愿者服务站、疫情防控点、母婴室清洁卫生等责任落实情况。每到一处,督导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黄清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新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思想认识这根弦,持之以恒抓好创建工作。他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紧盯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果,将文明创建工作推向深入;要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宣传力度,动员广大市民人人参与创建,共享创建成果,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