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不到位 5家企业被责令整改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5 07:1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张铭亚

昨日,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常德市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推进会。会上,市人社局通报了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不到位的企业,并向常德恒泽置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现场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

近期,市人社局通过农民工工资预警平台,发现部分企业在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存在农民工工资专户未匹配等问题。为此,会议对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逐条解读建设单位的具体责任,要求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履行好职责、准备好资料、运用好条例,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

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和市城区工程建设领域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