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赴临澧督导防汛备汛等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09 06: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裴维维

5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赴临澧县太浮镇,督导防汛备汛、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整改情况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少挟参加调研。

202105081******329.jpg

罗先东一行在太浮镇衍嗣社区曹家垱水库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202105081******318.jpg

罗先东一行在太浮镇保丰村烤烟房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整改情况

在衍嗣社区曹家垱水库,罗先东详细询问了水库管理、防汛准备等情况。在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后,他指出,当前我市已经进入汛期,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备汛工作,坚决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充分做好预案、物资、队伍等各项备汛工作。

在雷水村山洪地质灾害防御隐患点,罗先东详细询问了隐患点防御预案、现状情况、落实预警手段及转移路线等防御措施。他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相互支持配合,不断完善各类预案,提高应对山洪地质灾害突发事件能力,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在保丰村烤烟房,针对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案件整改工作,罗先东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问题整改,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进整改工作,积极与群众协调沟通,确保按时按质整改到位和销号,确保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