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东旭集团来常德考察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09 06: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何花 通讯员 樊雯 唐宏丹

5月6日,东旭光电产业集团董事长陈英一行来我市考察,并与常德高新区、市招商中心、市工信局、市国资委和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等相关负责人洽谈,副市长杨成英参加洽谈会并讲话。

20210508161901158.jpg

会议现场

洽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常德招商推介宣传片和东旭集团介绍PPT,并围绕双方特色和优势、促进双方经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现场考察和交流互动,双方进一步增强了认识,下一步,双方将加强联系,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深化合作情谊。

就如何与东旭集团展开合作,副市长杨成英表示,一是锁定目标,务实合作。双方要锁定近期签约目标、远景合作规划,以诚恳务实的作风做好合作的各项具体工作。二是充分论证,协商有致。要从近期签订项目合作入手,一步步往更深领域、更广空间展开合作;要算好账,从各种优惠政策和未来几年产值、税收中基本实现平衡,并能够互利双赢;双方都要按照协议严格履约、诚实守信。三是加快推进,落地落实。速度要快,签约即要开工,竣工即要投产;服务要优,注册审批等要实现一站式服务;环境要美,包括自然、政务、人文,软硬等各种环境都要美。要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共建东旭常德产业园,实现合作共赢。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