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确保公交都市创建成功夺牌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8 08: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文/图

4月16日,副市长汤祚国前往市交通运输局,就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有关问题进行调度。

会议首先就城乡客运一体化创建工作进行了调度,通报了进展,听取了2021年启动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的澧县、津市市、安乡县、西湖管理区、西洞庭管理区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创建情况及下段工作建议,汤祚国指出:要借鉴临澧模式,用心办好这件惠民大事,力争下半年组建公司,年底能启动部分试运行。

随后,汤祚国就公交都市创建工作进行调度。目前,创建工作正全力推进收尾项目建设,各项目在5月底前按创建标准完成。同时抓紧编制验收有关资料,确保6月底前报请省交通运输厅验收。汤祚国要求:创建工作一定要细致,必要时请专业机构完善资料,同时加强衔接,确保公交都市创建成功夺牌。

汤祚国还就石桃高速公路前期工作推进进行了调度。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