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全市推进政策落实暨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7 10:13 来源:常德全媒 作者:吴泓昊
    日前,全市推进政策落实暨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毅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常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德市政府系统加强政策管理推动政策落实工作方案>的通知》《常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务院、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落实工作的通知》,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罗毅君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推进政策落实、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是抢抓机遇、促进发展,创先争优、走在前列,改进作风、优化环境的重要举措。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要围绕“2021年获得国务院、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不低于去年”的总体目标,坚定信心、正视问题。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夯实各方责任,坚持依法履责,加强协同联动,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和检察机关更好履行监督职能,以严格的监督促进责任落实。
       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主持会议。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