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全市一季度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052万元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7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张麒

4月15日,记者从市就业服务中心获悉,一季度,全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052万元,直接扶持157人创业,带动和稳定就业1260人。

以创业带动就业,是市就业服务中心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今年来,该中心加强学用结合,积极落实“创响三湘”三年行动计划,高质量举办乡村振兴创业训练营,促进大学生、返乡人员创业就业,为乡村振兴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保障;加快推进常德创客主播孵化基地建设,促进创业载体扩容增质,培育本土特色产品主播销售员326人;以农村贫困人口、贫困家庭子女、农村转移劳动者等群体为重点,开展“常德月嫂(育婴员)”“常德护工”及“常德焊工”等地方品牌特色职业(工种)专项培训,一季度共培训5291人,切实提高农村劳动者市场竞争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效能。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