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健康常德行动”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7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蒋文辉

4月15日,2021年“健康常德行动”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湘雅常德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副市长周代惠出席活动。

活动由健康常德行动推进委员会、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的主题是“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将在全市组织实施“文明健康始于心”“低碳环保践于行”“绿色家园齐守护”3大活动。

周代惠指出,近年来,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人民健康水平持续提升,主要健康指标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连续近20年保持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特别是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科学指挥下,全市上下群策群力,群防群控,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要成果。当前我市已进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的关键节点,周代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宣传引导,凝聚工作合力,健全长效机制,全力推进健康常德行动,扎实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切实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周期复审工作。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