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部门各司其职 共同促进我市航空业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7 07:4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何花

4月15日,市政府召集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文旅广体局、市公交公司等单位就促进我市航空业发展进行座谈。副市长汤祚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民航事业目前发展相对落后,存在缺少民航专业人员和力量,发展机制欠活力,旅游乘客占比少,市城区至机场交通不便,航空货运运力不足等问题。对此,汤祚国提出了三个目标,一是力争2021年乘客吞吐量达到120万人次以上,全国机场排名进入前80名;二是牢固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确保不出任何安全问题;三是群众对机场的满意度美誉度显著提高。

汤祚国要求,相关单位要尽快出台补贴政策,创新补贴办法,提高航班客座率,提升航线收益。桃花源机场要按照“十四五”末旅客吞吐量达200万人次的标准,完善机场航旅配套服务、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要开通桃花源机场的往返固定专线班车,保证每一班航班有车接送,要及时发布航线信息,保证乘客出行便利。市文旅广体局要走出去请进来,按区域划片区,多途径组织推介活动,加强旅游品牌宣传;要加强旅游市场监管,不允许出现欺行霸市现象,以确保我市旅游市场纯净,提高我市入境旅游乘客数量。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