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7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王自来

4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毅君主持召开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对重点项目建设再部署、再加压、再鼓劲,确保“项目推进年”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交办了省市重点项目问题清单;市发展改革委、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就进一步抓好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罗毅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解决思想重视不够、思维转变不够、思路创新不够的问题,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推动项目建设落实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照既定任务目标,以项目论英雄,全力抓推进、抓调度、抓落实,积极创先争优,力争上游。要突出开工、竣工、入库三个环节,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强调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推动更多项目纳入省市重点项目库。要强化资金、土地、环境保障,创新投融资模式,优化要素资源配置,建立重大项目“绿色通道”,维护良好的建设环境。要守住质量、安全、廉洁底线,实行质量终身负责制,加强安全生产,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招投标,加强资金管理,守住廉洁底线。

市政府一级巡视员黎建平参加会议。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