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赴澧县督导防汛备汛、河长制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4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毅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一行深入澧县,现场督导防汛备汛、河长制工作。

IMG_1036_16183******4980.JPG

罗毅君,王先蒙一行现场督导澧县澧南垸压浸除险工程建设。

IMG_1064_16183******7257.JPG

罗毅君,王先蒙一行到澧南垸分洪闸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澧县澧南垸压浸除险工程是对2020年澧水高洪水位时澧南垸邢家河堤段发生的管涌群险情进行吹填压浸除险,压浸长度2公里、宽100米,目前完成工程形象进度95%。罗毅君来到这里,查看施工现场,听取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确保大堤安全。

随后,罗毅君一行还查看了澧南垸分洪闸、小渡口泵站、王家厂水库大坝除险加固工程现场,并巡查了澧水干流澧县段。每到一处,罗毅君都与项目负责人仔细交谈,重点就防汛备汛、堤防加固、工程建设、堤防建设管理、河长制等工作进行督导。

罗毅君充分肯定了澧县防汛备汛、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协调联动,严明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快工程进度,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安全度汛。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