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08 07:3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昨日,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7b4d8176000a4c46a75e2cb2e5e5aa65.jpg

会议现场

21c0d******0944a******19414b8eac1c.jpg

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常德市公安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对《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加强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的通知》和《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进行解读。

就如何抓好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和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李忠强调,坚持把自查自纠挺在前,开展情况大起底,要在思想发动、自我检视、警示震慑、政策把握、专题查纠五个方面下功夫。坚持把组织查处做到位,开展线索大清查,要从问题线索收集、扫黑除恶衔接、核查办理效能、智能手段运用、严肃组织查处五个方面进行强化。坚持把专项整治抓到底,开展问题大整改。要紧紧聚焦目标任务,靶向治疗,一抓到底,实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确保实效长效。坚持把责任压力传到人,开展整治大攻坚。全警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对标查纠整改环节的“五查”评估标准,从严查纠、从严整改,确保整治实效。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