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省督查组来常开展专项督查 严禁借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06 07:3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帧 通讯员 曾文军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对我市整治借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专项行动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前往桃源县国宗广告铝业、常德高新区粤港模科实业有限公司等地,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市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据悉,市市场监管局制定印发了《常德市关于开展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的十条措施》及十条提醒函,并成立常德市开展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工作组。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排查人员190人次,排查辖区内的户外广告牌270块、LED大屏56块。从排查结果来看,全市广告内容主要有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公益广告,其次是涉及酒类、房产、珠宝、家居、医疗、旅游、金融等方面的商业广告,暂未发现借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的违法行为。

督查组充分肯定我市在广告监管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督查组强调,希望常德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行政指导力度,紧盯主流网站、大型媒体平台,有的放矢开展日常监测;要加大处罚力度,重点查处导向方面的违法广告案件,严厉打击借庆祝名义从事商业炒作谋利等市场乱象;加大曝光力度,达到查处一起、震慑一批的效果。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