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3次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3-26 07:48 来源:常德日报客户端•常德融媒 作者:丁时慧 通讯员 何加贝

3月25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水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朱水平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主要精神,研究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讨论稿)》和《2021年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讨论稿)》。

朱水平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绝不能“搞形式”“装样子”“走过场”;要对标对表、突出精准,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确保市政协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朱水平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履职高质量;要强化工作创新,重点围绕模范机关创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在创新中履职、在履职中创新,打造常德政协党建工作品牌;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使机关党建工作更加具有时代气息、更加富有实际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英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彭孟雄,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吴德新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列席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