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全市各级各部门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6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晟 周瑜 李张念 通讯员 周友道 唐鹏程 汪小渫

昨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常德市各级各部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与全国人民共同见证脱贫攻坚的胜利时刻。

4d971d55a5dd45ce9ea93674b341af38.jpeg

常德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组织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时,作为常德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的一名干部,我感到热血沸腾,觉得无比自豪与光荣。”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综合科干部李京说。

205d43ab26ea******304ed90cc1e2e0b.jpeg

石门县南北镇金河村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在石门县南北镇薛家村会议室,村民们自发聚在一起收看表彰大会,当大家在预告片中看到王新法的事迹时,眼里噙满了泪水。“今天的表彰大会是一次净化心灵的精神洗礼!”薛家村妇女主任董杨说:“看到名誉村长王新法、王婷父女两人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我感到非常的激动与自豪。我要以他们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王新法精神,认真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大会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催人奋进、鼓舞士气。市纪委市监委常委、秘书长吴永兴在收看完大会后表示,最大的感受就是好好干,争当时代楷模,只要坚持党的领导,我们的事业就会战无不胜向前进,坚持人民为中心,我们的日子就会蒸蒸日上向前进。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先进典型看齐,积极担当作为,服务常德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