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市经投集团整合转型和项目建设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5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黄媛媛

2月23日下午,副市长尹正锡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市经投集团,专题调研该集团整合转型和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目前,市经投集团整合转型工作总体完成,下属公司数量压减至14个,压减率达30%,市场化运营公司达10家,债务风险管控、巡视巡察和专项审计问题整改有力有效,转型质效明显,企业经营发展持续向好。

尹正锡充分肯定了市经投集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就后段企业转型和经营发展问题,他强调,要强化整合融合工作。将人员、财务、业务、资产等方面完全整合到位,坚决杜绝“两张皮”的情况发生。要深化市场转型。科学谋划发展路线,坚持走市场化道路,充分利用市场资源,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提升经营效益。要算好经营账,划清政府性项目、公益性项目责任,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要严控债务规模。加强控债意识,科学把握规模、节奏,切实防范债务风险。要加强改革创新。充分对接政策,结合我市实际,对现有的投融资模式、建设工程模式、经营模式进行改革创新。要抓好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听取了市经投集团承建的市本级城建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逐项进行了研究明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