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第七届第62次主席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4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昨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水平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有关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市政协2021年民主监督工作方案(草案)》《市政协2021年委员走访月活动方案(草案)》《市政协2021年委员培训计划(草案)》。

就进一步认真落实工作任务,朱水平指出,首先贵在定向。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人民政协的本质要求,也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我们所有的履职实践,都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始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能有丝毫含糊和动摇。要紧扣“三高四新”战略,紧扣“一个中心、两个枢纽、三个基地”发展要求,紧扣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发展目标。

朱水平强调,抓落实贵在担当,希望大家一定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成功必定有我”的担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折不扣把这些重要履职活动推进下去、落实下去。抓落实贵在用心,要严格对照目标认领任务,并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一项项抓好相关工作的细化、量化和具体化。抓落实贵在落实,我们一定要有“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定力,“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英平,市政协副主席陈位明、傅绍平、彭孟雄、洪振海、熊国建、张业梅、张力,市政协秘书长吴德新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