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再添5家 五星级乡村旅游点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04 07:19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徐志雄 通讯员 宋国栋

昨日,湖南省乡村旅游区(点)星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创评结果通报公告,确定全省38家单位被授予“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称号,我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仙岭街道白鳞洲乡村旅游区等5家单位名列其中。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点63家。

此次获评的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仙岭街道白鳞洲乡村旅游区四面环水,是沅江水系最大的“江心洲”。洲上土地平旷,屋舍俨然,保存着多间拥有悠久历史的木屋和百年老樟树及同治六年石碑等桃花源历史文化的见证。

获评的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郑太有机农场现代农业产业观光园,距离常德市中心仅需30分钟车程,规划占地1200亩,目前设有有机农业生产、观光、亲子研学、休闲娱乐、垂钓、特色餐饮等项目。

津市市陈九堰乡村旅游度假区地处津市灵泉大道沿线,总占地面积1550亩,有水产养殖场、土家民俗风情园、百果园270亩,神九山庄及孟姜女文化广场,是新洲镇乡村旅游的核心景区。

汉寿县沧水湖生态休闲山庄位于太子庙镇永兴村小塘组。农庄环境优美,将农业用地通过绿化美化成为江南园林格局,以功能齐全的配套设备和客栈式的管理,使之成为独具特色的休闲娱乐场所。

武陵区中旺农业草本咖啡园位于芦荻山乡黄爱村,是一家集草本咖啡种植、观光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原生态新型旅游观光休闲农业园。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