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慰问脱贫群众 调研乡村振兴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8 07:3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紫欣

昨日,副市长龚德汉带队先后到鼎城区黄土店镇红岩嘴村、西湖管理区西洲乡裕民村和黄泥湖村,走访慰问脱贫群众,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当日上午,龚德汉一行首先来到鼎城区黄土店镇红岩嘴村,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龚德汉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送上了春节慰问物资,并细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预祝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在后盾单位的帮扶下,红岩嘴村109户贫困户家庭人均纯收入稳步提高。

离开红岩嘴村,龚德汉一行来到了西洲乡裕民村和黄泥湖村,走访慰问在当地企业务工的低保户,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两年来,裕民村与黄泥湖村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不仅逐步完善了基础设施建设与公共服务,更是提高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随后,龚德汉一行实地考察了西湖草莓采摘超市和湖南德人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与草莓种植大户王铁青和德人牧业负责人丁润良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草莓种植、奶牛养殖等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与其团队的人才优势,为当地乡村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