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继续扛起责任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8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敏 通讯员 廖志勇

昨日,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兴刚一行到安乡县陈家嘴镇、安全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陈家嘴镇田家沟村,李兴刚一行听取了县、镇、村相关部门和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关于田家沟村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现场慰问了4名村民,送上新春祝福。在各后盾单位帮扶下,两年来,田家沟村投入1700余万元,村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基本完善,2020年村民年人均经济收入达6000元以上,村级集体经济达6万元/年。

座谈会上,李兴刚对田家沟村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表示了充分肯定。谈及田家沟村未来发展,李兴刚强调,扶上马还要送一程,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扛起责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充分调动村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要开拓思维,发挥田家沟村优势特色,大力发展稻虾、稻鳖养殖,花椒种植等产业,推进农产品深加工,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一个带一批,一批带一片,要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带领村民一起提升全村人文与自然环境,让这里的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

在安全乡董家居委会菜市场,李兴刚一行慰问了66岁退伍军人黄金生,希望他坚定生活信心,战胜疾病,并鼓励其正在读高中的孙子以后报名参军,为国家争光。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宋 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