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代表委员昨日赶赴省“两会”履职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4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谭明 实习生 祁樱子

肩负着常德人民的期望与重托,昨日,驻常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等统一乘车前往长沙,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履职热情参加省“两会”,为全省发展建言献策。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意义非凡,我能作为政协委员参会,深感使命光荣,无比期待也无比激动。”省政协委员、珠海市业佳精密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兴业说道。此次省“两会”,他的联名提案是,统筹考虑常德在区位交通、存量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和规划布局等方面优势条件,将常德纳入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布局规划,支持建设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省人大代表黄云华,是石门县蒙泉镇丰瑞乐家庭农场负责人,她准备了两份关于乡村振兴的建议,一份是关于基层林业技术人员的培养,另外一份是关于农村路网的建设,从基层人才培养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推进乡村振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出发前,代表、委员们多次深入基层,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精心准备了议案和提案,内容涉及区域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重点围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重要议题和助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建议。



  (责任编辑:李念穗)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