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年货促销活动”提升本土品牌知名度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3 07:3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罗朝阳

2021年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暨线上年货促销活动的溢出效应正不断显现。昨日,记者走访常德河街发现,该活动已成为本土企业提升知名度、拓展市场、提高销量的重要平台,越来越受到企业欢迎;不少消费者直奔品牌展位而去,购物毫不迟疑。

去年,全市有160家本土企业参加活动,今年线上线下共有300多家本土企业参加活动。一大批农产品品牌进入消费者视野,伴随活动成长。前年,湖南大湘正食农副业有限公司就参加了年货促销活动,效果不错。“今天的销量有望突破5万元,我携带的两大盒名片,现在所剩无几,遇到了多位潜在客户,其中三位有希望开发成大客户。”该公司负责人伍辉说,希望公司今年努把力,争取评上常德十大农产品品牌,可以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2020年常德十大农产品品牌安乡农仓的负责人邵艳萍介绍:“不少市民慕名而来,人气越来越旺,知道安乡农仓这个品牌的市民越来越多了。”

市民也因认可品牌力量而逐渐形成“到河街买年货”的消费习惯。记者走访时,不时听到“道河的千张一定要买”“丝念红薯粉味道正宗”“惠生猪肉安全有保障”等议论。市民对本土品牌的认知度究竟如何?记者随机采访了10位市民,询问他们熟知的本土品牌。不曾想,每个人都能说出3至5个品牌名,“道河千张”“伍大姐香干”“石门银峰”“河洲甲鱼”是被提及频率最高的几个品牌。



(责任编辑:李念穗)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