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压实责任 搞好藕池河入河排污(渍)口排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2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通讯员 刘贤安

1月19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安乡县,就藕池河入河排污(渍)口排查专项行动进行调度。

会上,安乡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就藕池河入河排污(渍)口专项行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讲话。

李忠强调,认识要到位。各级各部门对污染防治工作都要重视起来,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此次排查工作是全市的现实需求,充分认识此项专项行动对全市的特殊要求。排查要到位。做到责任上肩,压实属地责任,把责任担起来,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牵头部门要抓好督导,做实检查工作。管理要到位。要以实际排查为基础,重新确定排污口身份。要抓好日常管理,明确职责,确保巡查监测工作常态化、日常化。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