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2 07:5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部署近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主持会议。

根据国家、省、市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下发了相关通知,通报了违反疫情防控纪律规定的若干典型案例。

王先蒙指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压力仍然巨大,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又为疫情防控增加不确定性,必须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防控管理要求,做好长期应对的准备。要切实提高防控意识,认真做好排查管控,稳妥扎实准备保障,统筹兼顾机关工作,确保牢牢守住疫情防控这条线。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小组责任,严格落实各委室责任和个人责任,全面做好机关、委室、个人及其家庭的防护工作。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