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汽车北站本月20日终止经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19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常德市交通运输局、常德市公安局、常德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日前联合发布《关于常德汽车北站终止经营并迁移相关道路客运班线的通告》,本月20日18时起,汽车北站终止运营。

昨日下午,记者从市欣运集团了解到:常德汽车北站现址原本是过渡站,2016年3月16日,位于市人民路的原汽车北站停止使用,迁至市城区竹叶路与桃花源路交会处(桃花源大桥北引桥东侧),汽车北站过渡车站正式启用。该站主要是发往桃源、汉寿、张家界等方向的班线车辆,现有营运车辆140余台。汽车北站终止运营旨在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消除重大安全隐患,也更方便旅客便捷出行。

按照安排,常德汽车北站终止经营后,1月21日0时起,该站所有道路客运班线迁移至常德汽车总站运营。旅客在常德汽车北站原址可乘坐19路公交车前往常德汽车总站。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