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2020年常德市专技人员 继续教育培训11500人次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17 09:0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代伟

1月1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20年,全市共组织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11500人次。

2020年以来,市人社局全力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为解决卫生、教育系统工作人员工学矛盾,市人社局培训中心利用周末时间,先后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一中医医院、湘雅常德医院及各区县(市)开设了30场专场培训,送教上门。在课程设置上,市人社局培训中心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以考促学,对培训不合格的学员不予发证,同时建立课程微信回访制度,了解学员对培训课程的满意度和改进建议,真正让参训人员学有所获、以学促用、提升能力。此外,市人社局培训中心积极落实上级要求,对2020年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702名医护人员,直接认定为完成继续教育规定学时,及时发放培训合格证书。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