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今年常德河街“年货促销活动” 将网络直播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17 09:0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罗朝阳 通讯员 田远斌

2021年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暨线上年货促销活动将于1月19日在常德河街启幕,持续至1月25日。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本届活动新增了线上年货促销活动,以数字经济赋能,为企业、商家和消费者搭建线上交易平台。

活动方将在常德河街春秋广场设“直播盒子”1个,标准线下展位13个,销售在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特色农副产品;在常德品牌·中国品质生活馆设直播间8个,产品展示台1个,展示我市打造的电商爆款产品和“常德印象”特色礼盒产品。常德品牌·中国品质生活馆和河街“直播盒子”都将进行现场直播促销活动,直播时间为8:00至21:00(1月19日),10:00至20:30(1月20日至25日)。除线上直播外,本次活动还将通过线下展销及文化展销等多种方式为群众提供物美价廉的年货。启幕式当天将在常德品牌·中国生活馆一楼直播展示桃花源擂茶文化。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