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15 07:5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浪

昨日上午,副市长汤祚国带队前往常德火车站、常德汽车总站、常德桃花源机场,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汤祚国一行都详细了解乘客“健康码”的核查、进出站体温测量、进出站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针对常德火车站工作人员防护服等专业防疫装备、应急留观室防疫物资不完善;常德汽车总站售票大厅门卫自我保护不够、警示宣传标语不规范;常德桃花源机场春运期间医护值班人员人手不够等情况,汤祚国现场协调解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汤祚国强调,常德火车站、常德汽车总站、常德桃花源机场等责任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觉,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配齐配全防控设施,定期进行全面消杀,提醒出入人员佩戴口罩,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