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中国少年先锋队常德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11-28 08:2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丁时慧

昨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常德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团省委副书记刘雯出席会议。副市长汤祚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的贺信精神和全国少代会相关会议精神,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常德市第六届工作委员会,副市长汤祚国当选为少先队常德市第六届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常德市“十佳优秀少先队员”“十佳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十佳优秀少先队集体”。

市第五次少代会以来,全市少先队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共青团带领和教育部门支持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等系列富有时代特色、符合少年儿童特点的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少先队工作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少先队的思想性、先进性、自主性、实践性。

朱水平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希望大家志存高远,争做理想远大的少先队员;勤学笃行,争做本领高强的少先队员;修身立德,争做品行优良的少先队员;强健体魄,争做身心健康的少先队员。

朱水平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培育未来、创造未来的战略高度,关心爱护少年儿童,重视支持少先队工作,为少年儿童办实事。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情关怀下,新时代常德少年儿童必将做到“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茁壮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市领导戴君耀、傅绍平、徐赞军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