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要突出三大重点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11-19 08:2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昨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前往鼎城区,督导检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李忠一行首先来到鼎城区斗姆湖镇,重点就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他指出,马路市场整治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硬件设施整治必须清零。不能因为整治,让群众生活不方便。在建立临时性场地的同时,要有高标准,规范化的农贸市场。随后,李忠来到鼎城区金霞大道与红云路交叉路口,现场检查了道路隐患整治情况。

今年来,鼎城区认真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紧紧围绕“人、车、路、企、政”五个领域的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治。今年1至10月,该区未发生一起较大以上交通事故,城乡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交通安全形势基本稳定。在听取鼎城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忠要求,一是要始终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坚决守住底线。二是隐患和交办问题坚决到期清零。进一步压实责任,点对点的督办,不能拖后腿。三是要严管严治,坚决及时消除风险隐患。鼎城区要抓住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重点,日常监管执法不能放松,要确保工作到位,在即将迎来的省整治办考核检查中,为常德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