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市收获颇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11-17 08: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何花 通讯员 谭志

11月15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我市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参展外商共达成了13项采购进口意向协议,涉及金额3000多万美元。

第三届进博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国举办的一场规模最大、参展国别最多、线上线下结合的国际经贸盛会。我市积极谋划参与这场国际盛会,组织市外经贸行业协会和启源、三屹、浩通等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公司积极参与,动员及指导企业报名参会、洽谈采购及上报统计签约成果。最终我市共有65家企业报名参会。

博览会上,我市参会观展人员与境外供货商洽谈对接,与国际同行广泛交流,参加了中国银行中外企业贸易投资对接会、中非经贸合作机制对接会、湖南省机电进口企业交流座谈会等活动。武陵区的鼎源化工、五洲半岛进出口,常德经开区的天马电器、久速进出口,石门县的杨氏鲜果、楚韵茶业、申鲜农业,临澧县的亚特农农业和安乡县的旭鸿达土特产等9家企业与参展外商共达成了13项采购进口意向协议,涉及3000多万美元的材料加工装备、水果、坚果、茶叶、酒、化妆品、洗涤用品等商品及技术服务。

博览会期间,市商务局一行还拜访了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上海市常德商会、拼多多电商总部等单位洽谈招商引进项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