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省委宣传部调研津市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10-21 08:2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张念

10月19日、20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祖烜一行来到津市市,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开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康重文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蒋祖烜一行实地走访了津市市融媒体中心、三洲驿街道后湖社区、潇湘国际影城、白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及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蒋祖烜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津市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亮点和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行动快、覆盖广、举措实,在基层凝聚起强大的思想力量,并切实转化为行动力;要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宣传新思想、构建新机制、树立新风尚,将其打造成乡村振兴的重要平台;要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建成“一次采集、多种生成、移动优先”的机制,打通信息共享平台;要做响新闻宣传工作,着力打响津市米粉、毛里湖天然湖域等品牌,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