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国庆返程,常德特产走俏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10-08 09:0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唐文洁

国庆假期临近尾声,不少回家度假和来常德旅游的人陆续踏上返程,他们可不是空手而归。据记者走访调查,国庆期间市城区各大特产店销量大增,酱板鸭、擂茶、常德米粉等特产商品走俏。

10月7日,常德河街一特产店里人头攒动,货架上各式各样、包装精美的特产礼包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酱板鸭来5只,桃源擂茶带6包。”正在挑选特产的李女士表示,这个“十一”她送女儿来常德上大学,眼看假期快要结束,她准备带些土特产回西安与家人朋友分享。来自长沙的赵女士了解到是消费扶贫的产品后,特意买了两罐石门的土蜂蜜。“国庆期间,游客数量增多,都会带点常德特产回去。”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店内的酱板鸭、擂茶、糕点等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另外,常德牛肉米粉成了外地游客的新宠,“真空包装的常德米粉用开水冲泡就行,在外地也能吃到常德的风味。”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市城区武陵大道的一家特产店,不少市民正在购买腊肉、茶叶、糕点等特产。“买了近1500元的特产,都是家乡味。”在上海工作的郑先生边说边把买好的酱板鸭、腊肉、豆腐乳等货品塞进汽车后备厢。工作人员表示,“店里采用线上线下销售模式,日销售量比平时上升三至四成左右。”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