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迎接省“七五”普法终期考核验收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9-30 08:3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周瑜 通讯员 毛飞飞

9月27日至29日,省“七五”普法终期验收第七检查组组长李宇先带领省“七五”普法检查组一行来常,就我市“七五”普法工作进行考核验收。昨日上午,在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了迎“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工作汇报会暨省检查组情况反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常期间,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澧县、桃源县、武陵区等基层部门、单位,通过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检查台账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市“七五”普法基层工作情况。检查组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的普法工作成果丰硕,各级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坚持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法治文化建设有声有色,形成了很多特色品牌;“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有力,成效显著。检查组还对我市下一阶段的普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忠表示,下一步将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切实抓好落实各级各单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宪法、民法典的学习;强化考核运用;认真总结“七五”普法经验,为全面依法治市提供更多的常德特色普法品牌。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