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全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第三课题组研讨会在常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9-30 08:3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通讯员 鲁福堂

9月28日至29日,2020年度湖南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第三课题组研讨会在我市召开,省委宣传部、常德市直机关工委等26家单位课题组进行研讨发言。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杨勇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罗先东参加会议并致辞。

杨勇权强调,要严格对标看齐,着力建设坚强的政治机关,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带头强化理论武装。要精准把握定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在助推中心工作上用劲发力,同时不断锻炼过硬队伍,服务好基层群众,让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身近、心近、情更近。要狠抓落细落实,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真正做到推动工作实打实、解决问题实打实、压实责任实打实。要把握课题规律,切实做好机关党建理论研究,方向要把准,形式要创新,不断提高研究质量。

罗先东表示,常德有文化、有故事、有品位、有潜力,在机关党建工作方面也取得了实在成绩。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学习兄弟市州的先进工作经验,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与会人员还观摩了常德智慧党建平台的运行使用,参观了“常德市机关党员学习教育基地”东方红文博园等处。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