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总投资16亿元项目签约常德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9-20 07:1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罗远文 通讯员 魏源

9月18日,总投资16亿元、占地约300亩、每亩投资强度280万元以上的东方雨虹天鼎丰非织造布项目在常德正式签约落地。副市长杨成英、东方雨虹集团总裁许利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天鼎丰是中国企业500强——东方雨虹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是各类高技术非织造材料“专业生产商”。天鼎丰拥有中国首条高强粗旦聚丙烯纺粘针刺土工布生产线,22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步法聚酯纺粘胎基布生产线。据了解,东方雨虹天鼎丰非织造布项目拟选址西洞庭生物科技产业园,主要投资建设16条聚酯胎基布生产线、2条玻纤纱胎基布生产线,产品为各类工业无纺布(非织造布)/胎基布及相关原材料。项目达产年限为5年,达产后将年产8万吨聚酯胎基布产品和年产2万吨高强玻纤纱聚酯胎基布产品,预计每年产值达20亿元,每亩带来税收20万元。

“东方雨虹天鼎丰投资常德,充分体现了集团决策层的战略眼光和对家乡的浓厚情谊。项目的成功落地,将对进一步加快常德新兴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杨成英在讲话中表示,希望西洞庭管理区党委、管委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环境、保持定力,主动深入项目、企业一线,找问题、解难题,力争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胡欢欢)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