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九家家庭农场获得“全省家庭农场100佳”称号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11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晟 通讯员 江海军

近日,高温不减,安乡县龙利家庭农场里忙个不停,一边要源源不断地向龙利农产品加工厂供应原材料辣椒,一边要完成深圳、长沙老客户的黄桃订单。农场负责人雷国龙表示,再过10多天,棚里的阳光玫瑰葡萄也成熟了,到时候更加忙了。

今年来,我市加强家庭农场规范管理,以区县(市)为主体积极完善家庭农场名录管理,把符合条件的种养大户、专业大户纳入家庭农场范围,同时抓好家庭农场监测。强化示范引领,全市同步开展省、市、县三级示范评定和创建。7月,在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推进会上,安乡龙利、桃源柏盛、澧县景明等9家家庭农场获得“全省家庭农场100佳”称号。临澧县艺龙家庭农场入选第二批全国家庭农场典型案例初选对象。

截至7月底,我市共认定各类家庭农场6822家,其中创建省级示范家庭农场55家,市级示范家庭农场190家,县级示范家庭农场240家。全市家庭农场劳动力总人数41896人,拥有注册商标的家庭农场146个,通过农产品质量认证的家庭农场123个。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