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城区3座大桥维修改造

市桥梁管理处提醒:市民出行请绕行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10 07:35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曾兰

近日,常德市桥梁管理处对武陵大桥、姻缘桥、新河桥进行维修改造。施工期间需对部分大桥人行道及车道进行封闭施工,桥梁管理处提醒出行市民和车辆注意绕行。

根据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公交车行驶安全和桥梁防护工作的意见》要求,8月1日起至10月31日,市桥梁管理处对武陵大桥、姻缘桥、新河桥进行维修改造,其中对武陵大桥引桥栏杆进行更换,更换样式与主桥2013年更换的栏杆相同,即在人行道内侧增设防跌落护栏,将人行道外侧护栏更换为钢护栏。

据介绍,为确保桥面改造期间过往车辆、行人安全,根据施工设计要求、结合现场情况查勘,武陵大桥施工期间需对人行道及部分车道进行封闭施工,过往车辆可绕行隧道或桃花源大桥。姻缘桥、新河桥路段因维修也可能导致高峰期拥堵,过往车辆需绕行。市桥梁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因白天只能封闭部分车道,很多维修工作需在夜间实施,施工造成的噪音会给市民造成不便,希望市民能理解。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