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为一线工作者“送清凉”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08 07:3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楚乔

8月7日下午,副市长汤祚国与市交通运输局、市高路办、产业办一行先后赴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安慈高速石门互通施工现场,慰问电力工作人员以及奋战在安慈高速一线中铁十八局建设者,为他们送去毛巾、藿香正气水、清凉油、凉茶、茶杯等防暑降温物资。

迎峰度夏期间,常德电网最大负荷和供电量双创新高,最大负荷达279万千瓦,同比增长8.39%,最大日供电量5415万度,同比增长7.89%,与此同时,常德范围内的12个区县均创负荷新高。针对目前高温高负荷情况,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认真开展高温特巡,实行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尽全力保障全市清凉度夏。在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汤祚国详细了解高温天气下用电负荷、应急预案、供电系统职工战高温的情况,并对迎峰度夏前期各项工作的充分准备和迅速落实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工作,切实保障市民正常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

截至2020年7月底,安慈高速今年累计完成投资14.6亿元。目前,石门至慈利段路基工程已完成99%,桥梁下构已全部完成,梁体预制架设完成78%,3座隧道已全部贯通。在安慈高速石门互通施工现场,汤祚国与建设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一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问候,并叮嘱坚守岗位的建设者们,在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责任编辑:李念穗)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