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强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07 08:4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张念 实习生 胡晨

8月6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传达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常德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退役军人工作职责及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实施意见>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主业主责,主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抗洪抢险战斗中,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闻令而动、主动参战,组织动员广大退役军人投身战斗第一线,彰显了新机构的新担当作为,诠释了人民子弟兵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朱水平强调,退役军人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军队建设大局,各级相关单位要牢牢扛起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领导上坚强有力、在工作上依规依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着力构建管理服务退役军人的良好格局,坚持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不断传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拥军优属中彰显崇军担当、在拥政爱民中诠释为民情怀,进一步推动双拥工作深度融合发展;要坚决维护常德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增强底线思维,有力防范和化解退役军人领域各种风险,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常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徐赞军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