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园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火热开启

提供岗位2000多个;设置退役军人和退捕渔民就业服务专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02 08:3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雷恰 欧阳章俊 黄平

49家企业“招兵买马”,2000多个岗位虚席以待!7月31日,由市人社局、常德高新区管委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鼎城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园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常德高新区举行。这是我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之一。

本次招聘会以“服务用工进园区 揽才惠企促就业”为主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了湖南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特力液压有限公司、武陵机械有限公司等49家园区重点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吸引1500余人进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379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企业展区外,现场还设置了退役军人、退捕渔民就业和社保政策宣传及服务专区。

25岁的郭凯是鼎城区十美堂镇居民,去年9月从部队退役后回到家乡,因忙着结婚事宜,加上疫情影响,直到最近才开始找工作。“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通知后,我一大早就和4名战友一起过来看看。逛了一圈,我比较中意飞沃新能源科技公司的企业文化主管岗位,希望能把军旅文化带到企业。”郭凯说。

在湖南亲零嘴食品有限公司展位,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将招聘信息上的普工招聘人数由40人改为130人,并新增了销售助理、品管员、会计等岗位。“招聘信息上的岗位和人数是6月份写的,公司目前正在扩大产能,所以招聘人数有所增加。”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园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目的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切实缓解园区企业招工难问题,促进企业发展。下一步,人社部门将继续进园区、进乡镇、进校园,为企业提供用工服务,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