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01 08:2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实习生 周蒙 通讯员 赵婧宇

7月31日下午,“湘悦读·工力量——悦读好时光”2020年常德市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在常德日报传媒集团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谭弘发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分经典诗词诵读、好书推荐等多个环节,常德日报传媒集团经济部主任、高级记者葛辉文,常德止间书店总经理诸冰花,中国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戴奇林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之余,通过阅读充实生活、提升自己的故事,探讨了阅读的意义并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常德日报传媒集团承办。谭弘发表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为广大职工群众创造读书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不断丰富和完善职工读书和学习的基础设施,广泛开展阅读学习活动。希望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坚持读书明理、读书知责、读书修身、读书励志,不断提升技能素质,共同谱就劳动光荣的华彩乐章,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