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全市舆情信息调研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31 07:3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明鸣

7月29日,全市舆情信息调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去年的舆情信息调研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对业务工作进行再培训,还表彰全市舆情信息调研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调研报告。

2019年,全市宣传文化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大事、把握大势,在全市宣传思想战线集体奖、个人奖、稿件奖评选中实现“满堂红”,综合排名居全省第二位。市委宣传部被评为全省舆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全省调研工作先进单位,一大批舆情信息获评优稿,入选中宣部舆情信息直报点。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之年、守正创新之年、形势复杂之年、“四力”教育深化之年,要更好发挥舆情信息调研工作“助推器”“瞭望哨”的作用,以高度的自觉做好这项工作。

会议强调,把舆情信息调研工作和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结合起来,以“脚力”深入调查、以“眼力”见微知著、以“脑力”深思熟虑、以“笔力”表达呈现,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配齐配强队伍,建立健全机制,以舆情信息调研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高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