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曹立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5-23 06: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王自来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对2020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草案)》,研究扶持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的政策措施,听取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等情况汇报。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去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在落实国务院、省政府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省政府表扬激励数量位居全省前列,市、县有4项工作获得了国务院督查激励表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支持鼓励各地争先创优、担当作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政府今年将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和体系建设等30项工作,对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地区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各级各部门要以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为抓手,及早谋划,集中精力,突出重点,盯住关键,扎实做好政府各项工作,继续争取在国务院、省政府表扬激励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要求,要抢抓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机遇,按照《全国道地药材生产基地建设规划》要求,尽快出台支持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的政策措施,在引导规模化种植、支持标准化生产、鼓励“企业+农户”生产模式、扶持品质品牌、促进就业扶贫、降低融资成本、支持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快推动我市中药材种植及相关产业发展,带动脱贫攻坚和富民增收。

会议强调,要切实营造氛围、压实责任、科学调度、补齐短板,积极创建首批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准施策、强化责任,加快推进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专项行动,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认真研判、坚决落实、全力支持,高度重视县域警务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的主阵地作用,加快推进公安基层所队现代化建设。



(责任编辑:李念穗)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