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133项政府工作要点分解落实责任主体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4-03-03 09: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2月21日,记者从市政府六届四次全会上获悉,市政府分解今年的133项政府工作要点,并逐一落实责任主体,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根据工作要点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将相关工作细化、具体化,明确全年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和工作措施。

  2014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握新常德新创业的总要求,坚持改革创新、“三量齐升”,强化基本公共服务,着力打好民生升温、园区攻坚、城市提质三大战役,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2014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5%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0%以上,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13%以上,财政总收入和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13%以上,城镇居民和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3%以上,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控制在全省平均涨幅以内,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节能减排约束性指标。

  围绕上述目标和要求,我市将主要抓好坚持改革引领、坚持工业主导、坚持城镇带动、坚持强农惠农、坚持交通先行、坚持区域协调、坚持科教先导、坚持绿色发展、坚持民生优先、坚持稳定为重、加强政府自身建设11个方面的133项主要工作。目前,各项工作都已全部落实责任主体。

  

 

(编辑:李念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