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省委统战部专题调研组来常调研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4-03-03 09:4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陈太平 通讯员 聂鹏

  2月27日,省委统战部“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与‘同心工程’对接”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进行专题调研。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华学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表示,常德统一战线将科学谋划,明确战略定位,创新发展思路,积极推动环洞庭湖生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华学健指出,今年,“同心工程”除了对接好市本级“三大战役”外,还将围绕服务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和武陵山片区发展凝心聚力,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断创新方法手段,力求取得成效、形成品牌。“同心工程”将重点整合统一战线人才、智力、技术、资本等各种要素资源,对接省、市区域发展战略需求,做实西洞庭同心生物食品创业园,建立万企联村和美丽乡村结合机制,开展“百名湘商常德行”活动,建好智力资源库。

  

 

(编辑:李念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